English

21CN.COM首页访问量破亿

以每分钟3分钱上网资费回馈用户
2000-06-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庆 我有话说

本报讯6月9日9点2分,21CN网站首页访问总量突破了1亿人次。半小时后,广东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陈嫦娟女士发布了一个更令网民高兴的消息——“自即日起,拨叫609号码上网的资费是每1分钟3分钱,包括电话费和上网费。”据了解,这是迄今为止国内最低的互联网上网资费。

CNNIC历次调查统计显示,上网资费高是网民最不满意的两大问题之一。21CN.COM作为广东电信控股的国有企业网站,自1999年2月9月开通至今,虽然只有短短的16个月,但取得的好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这些既显示了21CN具有非凡的发展潜力,更体现了广大用户对该网站的关心、爱护、支持,因此21CN主动降低用户的上网资费。这次借“21CN科技促进月”活动之机,推出“609上网服务”就是回馈网友的具体体现。网友只要通过Modem拨打21CN网络接入号“609”,以用户名“609@21cn.com”登录,无需密码,即可访问21CN站点群、收发电子邮件、浏览全部信息内容。负责经营该21CN.COM的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陆德先生介绍道,21CN站点群(www.21cn.com)的信息服务,包括在全国首推的电脑安全在线服务、首家网上住房按揭服务、网上理财与在线投资服务和视频邮件等特色服务。21CN将会和国内其他网站进行互补性的联盟,在广东以外的其他省市陆续推出类似“609”的特种服务,真诚地为广大网民提供最丰富、最详尽的信息服务。

广东省数据通信局副局长许文燕女士说,21CN提供这种廉价的上网服务,是付出代价的。我们欢迎其他的ICP也来批发线路资源,以共同降低用户的上网资费。

“21CN有信心为国企网站树立榜样,带个好头。我们不单要立足,还要发展,还要盈利!我们本着‘每天前进一步,永远真诚服务’的电信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尽最大努力把中国的ICP和ISP做好!”陈嫦娟副局长对21CN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